为君一奏楚明光

是一株蔚蓝的大海,就种在宇宙的韵脚深处。

【旧文归档】【全职】八艺

江周江-琴

壹 玉壶冰    贰 伏羲    叁 灵机    肆 春雷上    肆 春雷下

肖王肖-棋

壹 太极    贰 桃花五    叁 接不归/肆 收官

包罗-书

壹 起    贰 承    叁 转/肆 合

喻黄-画

壹 朱砂    贰 赭石      叁 藤黄     肆 青金石

莫橙-诗

壹 清平乐     贰 小重山    叁 宵待草    肆 沁园春上    肆 沁园春下

伞修-酒

壹 九酿春     贰 女儿红     叁 竹叶青     肆 杏花村

韩张-茶

壹 祁门香       贰 庐山云雾       叁 涌溪火青         肆 大红袍

双花-花

壹 芙蕖       贰 月季        叁 先天下        肆 满庭芳

番外一 落花时节又逢君

番外二 黄少天日知录







——————再往下是碎碎念

严格来讲,这是我第一篇没有被灭杀在脑洞里或者是坑在硬盘里的,超过一万字的文。【笑】我的文章总是来得很奇怪,一个人的一个眼神,一句闲扯,几个不经意的,随手敲在聊天框里的字,好像都有可能在我心里以倍速长起来。

这个时间段里,这些文字还不成熟,有着惯写小段子的时候留下的特有的飘忽不定。

但是我一样去写了,去爱了,去小心翼翼地斟酌了。

我一章一章地看,从轻松到沉重,看到喻黄一篇的时候有了点柔软的难过,好像那些故事活生生地跑到了我面前一样。

终于到了番外,留下一点释然。

有全职,有江湖,有我最喜欢最敬重的他们。也许故事有些惆怅,也许结局并不是和稀泥似的大团圆。

可是活着有的时候就是有点遗憾,然后时光过去了,然后也就慢慢地释然。

 

最后缅怀一下我的剧社,脑洞还在,文也还在,提起这个话题的群却已经解散了,而我,也终于知道,除了你们,是没有人肯要一个渣设备的,英文CV的……


少打两个tag,以免被挂。

评论(1)
热度(73)

© 为君一奏楚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