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君一奏楚明光

是一株蔚蓝的大海,就种在宇宙的韵脚深处。

【喻黄】飞龙在天

警告:一定要看警告!you've been warned!

少天兽化亚龙人(不是老滚的那个!)天雷恶搞向,充满了吐槽和冷笑话~

假设全员已经知道喻黄是一对,全员OOC,千万不要当真!

飞龙在天

 

  1. 一个戏剧性的开场

小的时候,黄少天特喜欢摸狗鼻头。麻麻的,沙沙的,像一块小橡皮。

他翻了个身,挠了挠大腿上那个蚊子包。

夏天的苏黎世不热,就是闷得慌,夜生活贫乏的什么似的,黄少天半夜敲开孙翔的门跟他打扑克。打累了两个人直接扯了一张毯子睡着了。

此刻毯子全被孙翔滚走了,黄少天又一次摸到了狗鼻头。

麻麻的,沙沙的,像小橡皮:一块,两块,三块……他摸着那些连在一起的狗鼻头,像是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

像一块,两块,三块……?!

黄少天摸着自己尾巴上的钝钝的,肉乎乎的小凸起,心里是何等的卧槽。

他再蹬蹬腿,脑袋上两个螺旋形的小犄角“噗”“噗”两声,顶床头柜上去了。

身边的孙翔抱着两个人唯一的被子哼了一声:“黄少天你别踹被。”然后抽走了盖在黄少天脚脖子上的最后一个被子角。

孙翔又睡着了,睡得像个孩子。

黄少天的脑袋飞快地转着圈。

明天没有比赛——好事,让他有时间想想对策:第一步先杀人灭口,因为孙翔是个老实人——黑角黑翅膀黑尾巴的黄少天拿一把粪叉戳了戳黄少天的左脸蛋。

老实人怎么了?掘你家祖坟啦?——白角白翅膀白尾巴的黄少天呼扇着翅膀,怒目回视,义愤填膺。

——那倒没有,但是孙翔老实之外,还很直爽。恶魔黄少天打了个响指,一幅幅画面在黄少天脑海中展现开来。

“黄少天我抓了四个二!四个二,等死吧你就!”

“黄少天我有个小王!”

“黄少天我有俩三了,你怎么可能有三个?”

“黄少天你长尾巴了!”

停停停!黄少天一把夺走小恶魔的粪叉子,像是卷意大利面一样卷着他的小尾巴,就着尾巴根抻了一抻,让他尾巴上那个小箭头跟着动次打次。

“嗯……啊,不……不要……”恶魔黄少天的脸红了。

注意分级,你是PG-13。黄少天敲了敲他的脑袋,把粪叉丢给另一边的小天使,假装没看见白衣白裤的小天使笑得像朵花。

然后呢?……然后怎么办?

……总之先杀了孙翔灭口。

不!孙翔醒了!

一种巨大的恐惧覆盖了黄少天,他一时间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黄少天的大脑陷入了空白。与其一战!不如一死!与其等人发现!不如主动揭穿!

黄少天颤颤巍巍地自己招了,“我头上有犄角。”

孙翔愣了半响,磕磕巴巴地接,“我……我身后有尾巴?”

 

2.史矛革的荒漠

喻文州进来了,黄少天扑到他胸口一把鼻涕一把泪,队长啊!队长!队长你的宇宙无敌第一剑圣男朋友变异了啊队长。

喻文州摸摸他头上的小角,没事,坐下,少天,慢慢说。

黄少天贴在喻文州胸口用手扣着他胸前的金色队徽不撒手,队长我坐不下。

哦?

黄少天神龙摆尾。

喻文州同情地看了他一眼,理解,理解。

叶修进来了,黄少天“嗷”一声又扑了上去。

叶修惊恐,你抱我干啥?

黄少天更惊恐,我tm哪里知道?

叶修往回拽衣服领子,别扣我队徽你!要扣下来了!

黄少天眼睛里冒着绿光,嘴角直抽抽,我才不想扣你队徽!

叶修怒,那你松手啊倒是!

喻文州一把拖住嗷嗷直叫的黄少天,总算把他从叶修的队徽上揪了下来。他严肃地跟黄少天四目相对:少天啊。

一个眼错不见黄少天又盯住了他的队徽,队长什么事?

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受?

没有啊,就是站太久了,腿疼。

也不算不舒服吧,就是特别的,以前没有过的感受。

嗯……想要金闪闪的东西,想在上边睡觉。

金闪闪的东西……?

嗯对,比方说……

比方说金币是不是?

嗯对对对对对,黄少天点头如捣蒜。

叶修痛心疾首,少天啊,这下你可是彻底成龙啦。

 

3. 盐烧鸡翅我喜欢吃

“噗”

一缕幽兰色的火焰亮起,印第安青年的黑眸子在火光里闪闪发亮。他开口说话的时候神秘又性感。

“这事凶得很,凶得很。”

“莫搞头了。”

慢点,喻文州客气地请求。

嗯?对方回望过去。

喻文州微笑,口音有点重。

小伙子叫李爱德,从小跟着爹妈在重庆长大的,15岁回美国,那SAT考得,惨不忍睹。一怒之下打游戏去了。

哦,哦,明白。爱德换了普通话。

你昨天是不是看了动物世界?

对啊。黄少天点头。

凶得很,凶得很。爱德又重复上了。

什么?喻文州没听懂。

印第安小伙子拿着个洋葱在黄少天鼻子底下一晃,你接着打喷嚏啊,我鱼没烤熟呢大哥。黄少天一个没注意又着了他的道,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火苗窜出来烤熟了鱼的另一面。

李爱德舔了舔鱼肉,这个必须要解决啊,不然同人效应可是很凶的。

他比划了一下,兽化和性转这种东西,都是讲方式方法的。你看那个法国队的布罗诺,长头发大眼睛像个文艺青年的那个,长了对猫耳朵之后身价当场溢了一千万;德国队的那俩汉斯,金头发的双胞胎,兽化成金毛之后那叫一个有市无价;同队的费雷德,就是西班牙队队长的男朋友,你说兽化成什么不好,非得变一沙皮,差点被粉丝吊起来打……

可爱!可爱懂吗?不可爱谁稀得看你?!李爱德喷出一根愤世嫉俗的鱼刺。

黄少天看着自己丑巴巴的那条小尾巴,胆战心惊。

 

4. 金龙鱼调和油

队长你会不会因为我难看不喜欢我?

李爱德拍拍屁股走了,黄少天陷入了深刻的思考,他嫌弃地扯着自己的尾巴,我草草草草这什么玩意儿啊,难看死了,这哪儿来的贼老天这不是玩我呢吗?

楼下西班牙队的队长正弹着轻快的弗拉明戈吉他给住他们楼上的小情人唱情歌。

沙皮,好多沙皮,我爱沙皮,虎纹沙皮。

这个我会。

喻文州用手把玩着他的头发,黄少天心里凉了半截。

我是说唱歌。喻文州指了指楼下,但是我唱的不好听。他一气呵成地吻了黄少天的眼角,睫毛和嘴唇,然后顺手把他扯过来在怀里躺着。不让他坐,不让他尾巴硌着屁股。

那么顺手那么顺手啊。黄少天想,就好像在这之前他们已经用同样的模式相处了一万个年头。

青年头上有两个螺旋形的小角,肉乎乎的,尾巴在他大腿上一甩一甩,凉意温柔熨帖,尾巴尖细细地缠住喻文州的脚腕子。

不怎么好看,不怎么协调,有点怪异。

他的队长总结道,不过我看着还挺顺眼的。

 

5. 元气满满的亚龙人女仆

“你给他们出的馊主意让他们真爱之炮的?!是你?!”

大两岁的哥哥李爱民揪着李爱德的领子大吼,

“打炮传染的!那个病!打炮会传染的!”

兄弟俩生无可恋。

“哥,往好处想。”

“说不定两个人缺席可以逼他们那个神秘领队出手呢。”

 ——————————————————————————--

文手培训计划第2题:一方兽化成未出现过的动物(龙,人马,人鱼等)

要求写出兽化一方的外形,喜好,特点等。

评论(1)
热度(36)

© 为君一奏楚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