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君一奏楚明光

是一株蔚蓝的大海,就种在宇宙的韵脚深处。

原则上,我是有fo必回的人,而且从不取关。

虽平生不思进取,然则每看到各种太太的文,也不免想想,自己为什么就写得这么差。

可惜想想只是想想……至今没有什么具体行动。

今天起来的时候却发现,就算是我这样的人,也曾经有这么多人关注过了啊。

要问一开始写文的初衷是什么,说爱太矫情,不如说是想写吧,原作没看够,只能脑洞来弥补一下。

非不自量力,却私以为自己的文章还是耐看的。因为我自己也经常翻出来看。

缺点就很多了,不过我不说,我不是来这里自省的。

我是来表达自己的开心的。

不管往后的日子是怎么样的,只要想到曾有人喜欢过,我笔下的悲欢爱恨。

那是很好很好的了。

很开心邂逅你们。

【所以说为什么不去填坑而在这里犯病】

评论(22)
热度(17)

© 为君一奏楚明光 | Powered by LOFTER